許多人會認為旺夫是一種迷 信的說法,其開運實旺夫這一說法不論是從相術學上還是從八字命理上來說都是具有理論依據的,如果你命中沒有旺夫運你可以嘗試佩戴一些旺夫的飾品,比如旺夫手鏈,這樣也可以幫助你的丈夫轉運。

  一、碧璽

  碧璽的天然能量能作用於人體,有效疏通人體經絡,從而擴張微血管,能有效地加速全身血液循環。碧璽還能使血管周圍組織得到重生,活躍組織細胞,從而延遲血管的老化。碧璽,素有旺夫石之稱,女士佩戴碧璽可增強其與家人的和諧關系,理智處理家庭事務,與古人相夫教子的理想女性形像相呼應,固有旺夫之說,特別是藏銀蓮花心經碧璽補財庫,其旺夫效果更佳。

  二、石榴石

  石榴石是有名的“女人石”,佩戴石榴石有助於改善血液方面的毛病,,促進循環、增進活力四面佛,進而可以取到美容養顏的功效,是女士們的首選至愛。 石榴石還可以改善婦科病,讓你活力四射,增加自信,擁有難以抗拒的魅力,招來幸福永恆的愛情。石榴石可以讓佩戴者親和力增強,家人健康,家庭和睦,自然會為丈夫在事業上帶來好運,是有名的旺夫石。

  三、紅紋石

  紅紋石能讓佩戴者消除內心的煩躁和情感的郁悶等身邊的負能量,讓你心境寬闊,對於身邊的人、事、物,可以以包容平和的心態太對待,更能容忍別人的差錯、招財方法愚蠢和各種小毛病,使家庭和睦,人緣更佳,事事順心。夫妻、情侶互贈紅紋石,並一起運用時,容易融入彼此的愛意,達成彼此心意連結、靈犀相通;女性佩戴有旺夫的功效,使丈夫事業騰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招財
    全站熱搜

    underr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