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秘”,是現在婚禮上比較流行的個體化服務的升級,顧名思義就是婚禮上非常專業的婚禮秘書。在新人對婚禮的精婚禮樂團致化與個人化的強烈需求之下,婚禮秘書應運而生。婚秘的職責大致如下:

  1、幫助新娘跟化妝師提前預約試妝時間。

  2、試妝時進行溝通,可以根據新娘婚禮當天的婚紗及禮服,與化妝師討論當天發型及妝面設計理念、確定頭花、花型,並幫助新娘做好記錄。

  3、婚期前一天晚上,與新娘再次確認第二天早上的化妝時間、地點,提醒新娘當天晚上的美容護膚准備。

  4、婚禮早上在預約時間地點准時到達。

  5、根據試妝效果確定的新娘妝面、發型婚禮音樂設計,提醒化妝師的主題和特色,充分體現待嫁姑娘的清美秀麗和高貴典雅,妝面不宜濃重。

  6、在新娘換好婚紗後,查看新娘的整體形像,並作微調。提醒新娘的舉手投足要技巧端莊,以及婚禮時對妝面的注意事項。

  7、配合化妝師對伴娘的化妝和造型進行設計,注意服飾的修正和舉手投足間的細節。

  8、配合化妝師對新娘媽媽妝面進行設計,總體要求媽媽妝簡單清爽,發型整齊,服飾端莊而高雅。

  9、協助化妝師整理化妝箱,清理新娘閨房的台面台中新娘秘書,為新郎迎娶做好准備,同時提醒伴娘不能遺落婚禮所需物品。

  10、再次檢查新娘當天所換的禮服、鞋子、胸花等,將需要帶走的物品打包交給伴娘專人保管,以免出現紕漏。

  11、新郎迎娶新娘回新房後,協助化妝師進行補妝。

  12、午餐中協助新人招待親友,或提醒新人拍攝外景的時間,以及回酒店後典禮前的時間及各項准備工作。

  13、當新人在酒店門口引客時,要對他們的站姿儀態進行禮儀指導,同時檢查婚禮上所有流程的細節和道具,協助新娘在第一場典禮後,更換敬酒禮服,更改妝面首飾。

  14、在婚禮儀式中隨時注意細節,進行貼身服務。

  15、掌握好所有流程的時間節點,等酒店上甜品時,協助親友為來賓發放喜糖。

  16、協助伴娘一起,將新娘所有服裝和其他用品歸放整齊,並清理新房,等待親友鬧洞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秘書
    全站熱搜

    underr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